罗闽(原创小说)

以我手写我心

斜阳下的爱与死|3

【bl/双向救赎/已完结】


一别西风又一年|3


因为有爱,所以我们继续活着。

如果你也对生活感到失望倦怠……

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世界……

如果你成为了书中的“周圆”……

请活下去!

带着盛方的那份一起!


根据真实事件改编。

献给我的Y小姐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犹豫再三还是写了,很匆忙也很短,写的比较乱,因为写的时候想起一些事情,心里就会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事情过去了三年多,我终于有勇气去纪念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这个世界会好,会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人们都能善良,能共情,哪怕能给予关怀的目光,或者不去伤害这个特别的群体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每一个抑郁患者都可以遇到救赎。所以周圆是幸运的,她遇见了小天使盛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结局只能这样了,现实的故事只能停留在这里了。但我希望这不是最好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盛方和周圆都应该好好的活下去,奔赴下一个盛夏。她们会互诉心意,然后相伴到老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实没有小说那么浪漫,Y小姐重抑近两年,解离的时候经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最终她还是割腕自杀身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真相来得太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圆想告诉盛方,谢谢你,还有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愿世界有爱,有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罗闽(原创小说) | Powered by LOFTER